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新年,樂在其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新年,樂在其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隨着2011年12月31日23時59分的逝去,2012年1月1日零點的到來。每個人在寧靜之中走入了新的一年,年歲的交替如此漫長卻也又如此短暫。無聲的夜幕中人們都沉浸在夢想之中,稀疏的鞭炮聲打破着夜的寧靜,宣告着新年的到來。在這寂靜這下,2011年年已經成為歷史,嶄新的2012已經走來。時間的長河靜靜流淌,時間老人又書寫了一頁新的篇章,下一頁沒有字跡,它等待着人們在2012年的耕耘與創造。 時間有如白駒過隙,一年就這樣流逝了。 

 還記得那首歌么?“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就是這樣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卻包含着無數身在異鄉的遊子對家鄉,親人的思念。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了,又可以和家人團聚在一起了,又可以和家人熱熱鬧鬧的吃一頓團圓飯了。 

 還記得大年三十晚上那溫馨而又熱鬧的場面! 

 “開飯啦----”隨着媽媽的一聲喊,我們一家人的眼睛都隨着媽媽手中的美味佳肴的移動而移動。 

 “哇塞,好豐盛的菜啊,簡直就是山珍海味啊!”鱸魚,小雞燉蘑菇,排骨燉豆角……這麼多豐盛的菜,我都有點看不過來了,看着看着,我就口水直流,這時,我注意到了一旁的弟弟已開始行動了,我可不能示弱了,我迅速用起了我的獨門武功“無敵筷子神功”,我夾夾夾夾…… 

 可是沒想到我的獨門武功還是沒比過弟弟,眼看鱸魚是一點比一點少了,這可不行,加把勁啊!快啊,只剩最後一塊了,我迅速伸出筷子,可還是比弟弟慢了一步,就連這最後一塊都被搶走了。看來這獨門武功是派不上用場了,只好看着弟弟那勝利的笑臉。哎—,看來我只有吃剩菜的份了。 

 啊,吃飽了,喝足了。我們一家人圍在電視機前看春晚。大家都被春晚中的相聲,小品逗得捧腹大笑。轉眼間,就到拜年的時間了。我和弟弟依次給長輩拜年。拜完年,我們也得了不少壓歲錢,把我們兩個樂壞了!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福就要同享,有難必定同當,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是啊,正如這首歌所唱的,,我們都是一家人,所以,無論你身在何處,都不要忘了常常和家人團聚。 

 新年是所有人對舊的一年的回首,對新的一年的期盼。新年也是這樣的短暫,在這裡,我也祝願天下所有人都能回家與親人團聚,一起感受着新年的幸福與歡樂。 

 “新年快樂!” 

 這個新年是我記憶中最幸福的新年。我深深感受到了新年的幸福,快樂就包含在新年中,瀰漫在我與親人之間。“幸福新年,樂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新年,樂在其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新年,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