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主任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主任老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南昌豫章小學讀書時,教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叫胡珂。她三十不到的年紀,身材苗條,面容清秀,特別當她開心的時候,臉上的笑容就像綻放的鮮花一樣。她時常扎着一束馬尾辮,站在講台上講課,顯得特別的生動活潑。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位對學生十分負責任的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后,沒有訂正聽寫本上的錯誤,第二天早上胡老師檢查作業訂正情況時,發現了我沒有按老師的要求去做,於是就罰我站着上語文課,那滋味可真的不好受,除了腿酸外,還有許多的同學,有意或無意的看着我偷笑,讓我覺得實在是慚愧至極。

  下午,當我們放學后,胡老師便留了我下來。她先是輕微的批評了我幾句,接着叫我重新訂正過來,就放我回家去了。可是沒過幾天,我又犯了上次的錯誤,這次胡老師不僅是給了我同樣的“懲罰”。還特意留我到老師的辦公室,嚴厲的批評了我一頓,然後和顏悅色的對我說:“我相信你是一個好學生,從你上次留下來訂正錯誤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可你怎麼能夠又犯這樣的錯誤呢?!你要記住‘同樣的錯誤不可以犯兩次’。以後你再也不許這樣做了……”聽了胡老師的話后,我覺得更加的羞愧難當,忍不住流下了悔恨的淚水。我立即把作業本上的錯誤重新工整的寫好,並保證以後再也不犯這種懶散的毛病。老師讚許的點了點頭。

  這之後沒隔多久,由於父母工作工作調動的原因,我隨同家人來到宜豐縣新昌二小就讀三年級下學期,至今已過去了將近兩年。可是到現在我卻再也沒有見到胡老師一面。老師呀老師!我從心底感謝您!感謝您過去對我那麼的嚴厲,讓我從此學習不再粗心大意;感謝您糾正了我的懶散,讓我改變了性格上諸多缺點;感謝您對我諄諄的教誨,讓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老師呀老師!您是我眼前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年少懵懂的心靈!老師呀老師!敬愛的好老師!何時才能見到你?我會永遠懷念您!!

  江西宜春宜豐縣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四)班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主任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主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