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宵的悲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的悲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放假的第二天,同時也是正月十五、元宵佳節。而我卻絲毫沒有高興的意思,反而是讓悲傷佔據了我內心的每個角落。

  這天又是一個陰天,大片大片的烏雲罩在人們的頭頂,自然也遮蓋了陽光,但卻罩不住人們過節的喜悅心情,從一大早開始,街上就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往而且一直持續到下午。街上是如此的熱鬧,相比之下,只有我一個人的家顯的冷冷清清。明明是正月十五,而這個家裡卻只有我一個孩子在,沒有大人也沒有朋友,有的只是哪些冰冰涼涼的傢具和電器,還有那無止境的悲傷與孤獨。

  無聊透頂的我只好一直玩電腦,然後自己下廚,自己吃飯,自己洗碗。或許你會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獨立的孩子,那麼你還真是說到點子上了,但是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我是一個孩子,一個真真正正的孩子,儘管我已是一個小小少年,但我卻還不是大人,我還需要父母與親人的關心,我還需要愛。看到接上一家家都沉浸在過節的喜慶氛圍中,我的心又更冷了幾分。

  在網上衝浪時間永遠是過得最快的,特別是在玩遊戲的時候,時間走得速度可以與光速相媲美!當我取下耳機時已是下午的四點半,看時鐘的指針一圈一圈的轉過,心中悲傷又起,想不到元宵這喜悅的日子對我來說也是如此的平凡!我拚命的找事給自己做,就是為了讓自己不空虛罷了。快到吃晚飯的時候了,我拿出自己儲存已久的一百元錢,上街去給買自己的“年貨”。

  街上的人數依然不減,氣氛也是熱鬧異常,走着走着就會聽見鞭炮聲。在這樣熱鬧的氣氛還是沒有使我高興起來。記得有一句歌詞唱到“不要傷心這世界只有你自己,回頭看看你身後”,想到這裡,我不禁回頭看了看,雖然有很多的人,但是全是一些陌生的面孔,看來今天我是孤獨定了!不明白今天為什麼要醒來,一直沉浸在夢中還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愉快。雖然用了私房錢買了一大堆美食,但是還是自己吃,一個人吃飯總是那麼的無聊!

  飯後我將QQ掛上,然後聽一些我喜歡的音樂,等着家人問好的電話。時間過得還是那麼快,兩個小時過去了,家中的電話遲遲不肯鳴響。每當我聽見QQ有上線的咳嗽聲響起,我也會看看是不是家人,但還是沒有人上網。那幾個小時是元宵最悲哀的時間,我是多麼的希望有人打個電話來問問我吃的是什麼,感覺好不好,希望在QQ上用視頻但見家人,但是一切逗沒有發生,一切都沒有。我的心已經死了!

  今天是元宵佳節,大年十五,每家每戶都充滿了快樂,儘管我吃的是美食,玩了一天的電腦,而我卻沒有絲毫快樂的意思,反而讓悲傷佔據了心中的每一個角落,並且讓它在心中繁衍,直到心情壞透。這個元宵不但沒有讓我感到快樂,反而讓我鬱悶、悲傷、無聊、痛苦,這真是一個惡劣的玩笑,一場在元宵佳節上演的悲劇!

您正在瀏覽: 元宵的悲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