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跑,快跑,恩,高了高了!”這是我與幾個夥伴放風箏時的聲音。今天,天好藍好藍,只有幾朵白得似棉花一樣的雲和閃着金光的太陽在它的懷抱里。我們幾個夥伴約好后就開始放風箏了

  起初,沒有多少風,我的興緻一下減了好多,看着夥伴們一個個都把他們的風箏放到了屬於它們的懷抱??天空,心裡如吃了五瓶醋一樣酸溜溜的,落寞了許多。後來,天空作美,終於起風了,我的妹妹高興地跳起來,催我快跑,便出現了文章開頭的那一幕,看着自己的風箏慢慢上升,心中的煩惱也隨着風箏飛走了,快樂的我飛快的放線,讓那屬於我的風箏去追那些比它更高的風箏。漸漸,我感到手裡輕了許多,低頭一看,原來,滿滿的一團線被我放完了!我坐在田埂上抬頭看着風箏,才發現我的風箏已經位居第二了,我的心裡高興極了。最後,天快下雨了,鳥兒也回巢了。我想我的風箏也該離開屬於它的懷抱,該回到大地母親上了,我,也戀戀不捨的離開里田野。

  在煩惱的時候,何嘗不放一下風箏呢?這樣既鍛煉身體,又可以讓煩惱隨風飄走!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