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 寧波市曙光小學401班 徐鼎 陽春三月,正是放風箏的好時光。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天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展翅翱翔。在風的吹拂下,它們彷彿是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了。

今天,我來到甬江大橋下面的公園去放風箏。青青的草地上,老老少少帶着歡快的笑容,在盡情地遊玩着,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

我覺得放風箏很簡單。可是一開始,馬上就給我來了一個下馬威,無論我怎麼用力,風箏就是飛不起來。平時愛動腦筋的我,這時變得有點不知所措了。我泠靜下來仔細一看,原來我把風向搞錯了。我迎着風把風箏往上一送,然後緊跑幾步,風箏果然飛上了天。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高興得又蹦又跳。正在我高興的那一刻,風箏卻象是驚濤駭浪中的魚兒,不停地在空中掙扎,最後急轉直下,一頭猛扎在地上。我那開心勁兒頓時煙消雲散了。原來我只顧着放線,沒有在風大的時候拉線,所以在導致風箏掉了下來,第二次又失敗了。第三次,我去請教了爸爸,爸爸說:你要吸取前二次失敗的教訓,總結原來沒放好的原因。仔細想想,爭取這次成功。”聽了爸爸的話,我又信心十足地放了起來。我先把風箏放在地上,看準風向,然後向上一送,風箏慢慢地升上了天。可是,風好象有意在和我作對,風向突然轉了,風箏馬上開始往下降了。這時我沒有慌亂,回想起爸爸的那句話,就急中生智,時而輕鬆自如地放線,時而心急如焚地收線,終於我的風箏又慢慢升高了,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我盯着自己的風箏,自言自語地說:“啊!原來任何事情,都要動腦筋,這樣才能取得最後的成功。”

這時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了,有金色的“小鳥”、兇猛的“老鷹“、可愛的“白鴿”……把天空打扮得絢麗多彩。看,那一隻只風箏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猶如一張張笑臉是多麼可愛!它帶着我們的笑聲,帶着我們的希望飛向遙遠的天空! 上篇文章:同學情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放風箏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