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六2班 於子慷 

  童年,是人一生中最最美麗的時光。他就像一個攝影機,記錄了我們人生成長中,最最有趣的事,記錄了我們童年最最純真美麗的一面。相信大家也一定在童年中發生過有趣的故事吧。那我就給大家講講我有趣的故事吧! 

  在我七歲那年的夏天,一天中午,炎熱的天氣讓人窒息,突然間颳起了一陣涼爽的風,就在我享受這難得的涼爽時,一陣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不耐煩地去開門,一看是大表哥來了。他走向屋裡,忽然盯着一個方向看了好一會兒,我順着他的目光一看,原來是個風箏啊! 

  那風箏是原來的鄰居搬家時,把這個風箏送給我了,說是讓我留個紀念。 

  “小康,我們去放風箏吧。” 

  “啊!放風箏,我不會呀,我對放風箏一竅不通啊” 

  “沒事,沒事,放着放着就會了,再說了我是誰呀,你老哥我可不是吃閑飯了” 

  “嗯,好吧!那就去吧!”說著我便和表哥拿着風箏出去了。 

  您看看啊。我和表哥到了一片空曠的田野,這裡有很多人在放風箏,可熱鬧了。表哥指揮我高高舉起風箏,他拉長了線,奔跑起來。可是這風箏哪裡那麼容易放呀。不管怎麼跑,風箏就是飛不起來,表哥就是不放棄,一次一次的嘗試,最終還是失敗了。這時來了一位老爺爺,他說“孩子啊,你們的線太長了,把線收短一點就好了。”果然我和表哥聽來好爺爺的話,風箏還真的飛起來了。我們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