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一日,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背上旅行包,戴上太陽帽,還帶上了我的“蝴蝶”風箏一起到梁豐生態園,準備放鬆地玩一整天。 

  我們驅車來到了梁豐生態園,只見生態園裡的花都開了,有雪白的牡丹花,有黃或白色的鬱金香和一些不知名的五彩小花。這些花兒紅的艷、藍的碧、黃的燦、綠的翠、粉的淡、紫的濃……來到這兒,你就會感到自己好象進入了一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一樣。 

  可是我可沒有心情看那美麗的景色,心裡只惦記着什麼時候放風箏。 

  看了一大圈的風景,我們有點累了,就找了一塊旁邊有柳樹,前面有湖的草地,在上面鋪上野餐墊,拿出各種各樣的食物。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了風箏,把中間的橫杆裝好,開始準備放風箏。 

  這時,我感到有一陣大風吹來了,我連忙把風箏往天上扔,但是我不知道這風是從哪個方向吹來的,不管三七二十一,扔上了天,可這風箏偏不爭氣,“啪!”一頭栽進了草叢裡。媽媽在遠處看見了叫道:“陽陽,你放風箏一定要迎着風才能飛上天。” 

  我吸取了教訓,準備第二次試飛。 

  這時,又來了一陣大風,我先鎮定地將風箏放在半空中,看了看,啊!原來是南風!我把風箏向北面一扔再趕緊放線,“嘩!”線放完了,風箏也放得很高了,爸爸、媽媽也給我喝彩,可是風一停,風箏就像一隻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一樣,在空中左搖右擺落了下來。後來我又試了幾次,結果都是線放完了,飛一會兒就栽下來了。我非常喪氣,再看看爸爸、媽媽,一個在曬日光浴,一個在看書,好不快活,我想:哎,我不放風箏了,放了又飛不高,還不如跟爸爸、媽媽一起坐在墊子上休息休息。想着,便不由自主的坐了下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你的風箏線太短了,飛不到高空,所以風箏很容易落下來。我給你錢,去買一卷線接上再放。”我拿起錢,一路狂奔到了小賣部 

  我買回線,把原來的線和新線接在一起。一陣風吹來,我立即拉着風箏迎着風跑了起來,風箏徐徐地升上了天空,線軸慢慢地轉動着,風箏越飛越高,線軸也越轉越快,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對着爸爸、媽媽大叫:“爸爸、媽媽,你們看我放的風箏有多高啊!” 

  我只顧看天上的風箏,一點也不留心手中的線。這時只聽媽媽大喊道“線要放慢一點,小心要斷掉。”我立刻看了看手中的線軸,線軸上已經沒有線了,這下我傻了,獃獃地站在那兒,一動不動,看着風箏越飛越遠。“陽陽,快到湖對岸去撿風箏!”耳邊又傳來媽媽的大叫聲。這時我才回過神來,向湖對岸飛奔過去。 

  媽媽不放心,又叫爸爸跟在我後面。我們好不容易在湖對岸的小樹林里找到了我的風箏…… 

  我又繼續放風箏,這一次,我非常小心翼翼,生怕再出現像剛才那樣樂極生悲的事兒。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