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今天天氣特別好,藍藍的天上萬里無雲,微風暖暖地吹着。體育課上,老師組織我們去放風箏。 

  來到廣場,我拿起風箏,往天上一揚,飛快地跑了起來。風箏一會兒向這邊飛,一會兒向那邊飛,但很快又掉了下來。老師鼓勵我,不要灰心,並給我教了幾种放風箏的技巧。我學着老師的樣子,把風箏抓得緊緊的,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跑,然後突然鬆開風箏,風箏真得飛起來了,我高興得一邊跑一邊歡呼。 

  我把風箏的線越放越長,風箏也越飛越高。這時天上的風箏越來越多,有三角形的大鳥,有火影忍者,有蜘蛛俠,還有各種各樣,不知名字的。天空中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今天的活動非常有意義,豐富了我們的生活,也放飛了我們的心情。 

  指導老師:白珍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