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簡單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追求着,向著一些遙不可及的目標,每天拔涉奮進,為了給自己一個生存的理由。 

  愛和被愛着,不經意間,傷害了別人的感情也被別人的感情傷害,不敢再輕言愛情。 

  就這樣活着。自己也不能懂得自己,自己也不能明白自己。有時,就覺得自己很難理解,就會有一種茫然的、厭倦的感覺。 

  就不快樂。 

  有天,上班的途中經過一個施工的工地,就在那暖洋洋的中午的陽光下,一群打工的力工,穿着破爛爛的衣服,就那麼隨隨便便的,面對蘭天躺在沙堆上,睡着的和沒有睡着的,單純的笑容是發自心靈深處的那種,明亮而璀璨。突然間就被那快樂所感染。 

  再看看那些人, 他們活着,他們沒有時間去多愁善感,他們愛着,他們卻不懂怎麼詮釋愛情,他們滿足着,因為他們沒有奢望生活過多的給予,他們簡單着,他們不用在人前掩飾什麼。 

  他們也許連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然而真正快樂的卻就是這麼一群簡單的人。 

  明白了:之所以不快樂,就是因為不能夠活得單純;其實,不要去放刻意追求什麼,不要向生命去索取什麼,不要為了什麼去給自己塑造形象,其實,簡單本身就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簡單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