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瘋狂愚人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愚人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瘋狂愚人節 

  “嘿嘿!”麗站在我面前怪笑着。“嘿什麼!”我睡眼朦朧地接過她神秘地來的信。“搞什麼鬼!”我毫不留情地把那個別緻的信封撕開,這鬼丫頭,跟我玩“連環套”!我開始了漫長的“尋覓”,當我認定這封信比千層餅還厚時,終於在一張小的可憐的紙條上找到了信中唯一的五個字:“愚人節快樂!”……“麗!我要殺了你!”……  

  瘋狂愚人節從這裡開始。 

  四面八方突然爆發出“祝你節日快樂”的狼嚎交響樂,同桌正是狼嚎樂隊主唱。數秒之後,對英語八竅已經通了七竅(一竅不通)的愛國同桌收到了我的“問候信”:“Fool,happy Fool,s Day to you!”這菜鳥居然還滿面笑容地向我道謝!無藥可救。 

  直到大課間,全校都飄揚着“祝你節日快樂”的“天籟”。但“新新人類”仍為不少。“老班!老師叫你去辦公室,聽說你奧賽人圍了耶!恭喜恭喜!”大頭一本正經地向老班拱手。視名如命的老班聽后二目放光,立刻中計,丟下課本就向老師辦公室串,半路還不忘折回來對大頭說“Thanks!”全班比看了三遍趙本山的《同桌的你》笑得還歡。大頭一直笑到老班怒髮衝冠地回班。結果嘛,大頭在本星期只有苦笑着值日的份兒了。放學回家后,把書包一扔,我繼續尋找笑料。廚房響起了老媽溫柔的聲音:“笑笑,好好寫作業,今天給你燉排骨。”哇!聽到我的最愛,我立刻精神大振,筆下如飛。時間一分一秒的溜走了。怎麼這麼久啊,我的肚子早就強烈抗議了。看看錶,老天!一點了!我沖的飯廳,只見老爸老媽早就津津有味地吃上大餐了,桌上一片狼藉。老爸抬起眼皮,和骨頭一起吐出:“愚人節快樂!”暈!不會吧,連古董爸爸也會這一套,而且就這麼輕而易舉地把我給“愚”了,我還有什麼臉活在4月1號!於是,我想撐死自己——把一鍋排骨都包圓了。可惜天不隨人願,直到去學校我仍安然無恙。 

  記得天氣預報說下午有雨,可直到放學卻仍然晴空朗朗,我抱怨着也在過愚人節的天氣預報,把拎了一天的老式雨傘拋開,去找麗。半路偏偏巧遇雷公電母吵架,老天爺一沉臉,暴雨從天而降,我充分享受了天然雨水浴。 

  瘋狂愚人節結束在老天的一個玩笑中。

您正在瀏覽: 瘋狂愚人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愚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