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愚人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一回到學校就有幾個無聊人過來說:“誒誒,你鞋帶鬆了。”我一臉鄙視地說:“你落伍了啦,騸人也編一個好的一點的謊言,可信度那麼低,都不知道有多少人用過這句話了。”唉,又是一個愚人節,不知道有多少個人又被“愚”了呢! 

  上“語文”課的時候,就覺得氣氛怪怪的,鄧天德居然也拿着語文書站在講台,過了大概半分鐘,英語老師走進課室,同學們大聲說:“老師!這節是語文課!”英語老師愣了愣,一臉驚奇地看着我們。我心想:唉,英語老師又走錯了門了。誰知,這時候同學們又大聲喊了一句“愚人節快樂!”我才明白過來,老師也明白過來了,原來是鄧天德把課程表給改了。英語老師很開心,說:“我做了一個快樂的傻瓜!” 

  英語教師的話令我們很開心,真一位開明的好老師!我們玩得很開心,也鎖定了下一個目標——魯魯!於是,上語文課的時候,英語科代表上前去帶讀,同學們都串通好了,壓抑不住內心的興奮,齊聲朗讀英語,聲音很響亮,地七(2)班也能聽見。這時候,在門口把風的探子回報:“魯魯來啦!”我們讀得更大聲了。魯魯終於走進課室,如入無人境一般,他看到我們這樣,一點反應都沒有。有人在一旁說:“老師,這是英語課!”只見魯魯狡猾地一笑:“今天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會相信,但是我說的你們都要相信!”大家討了個沒趣,真的是“姜還是老的辣,狐狸還是老的狡猾”。 

  不好玩,沒意思,魯魯真沒意思!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