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我們一家人都早早起來忙着貼對聯、打掃衛生、拜神、等。忙了一上午,布置得差不多了,中午飯的時間也到了,但吃得很隨便,參吃完后,休息了一下,便去洗澡,換上新的衣服,等待晚上的到來。我玩了一下電腦,一上扣扣,滴滴響個不停,同學朋友們都在相互拜年,相互問好,遊戲上的好友也不例外,一上線,GM便送來一個紅包,裡面帶着祝福和壓歲錢,我接受完,便向遊戲上的好友一一問好,就下線了…… 

  “吃飯了,吃飯了”,隨着媽媽的一聲聲叫喚,菜的香味也飄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奔入飯廳,今年的這頓飯比較好,因為以往一起吃這頓飯的人有很多親戚一起吃,而今年他們都回去了,只剩下我們一家四口。我們邊吃邊聊天,吃得特溫馨,也吃得好久。吃完飯後,我們在客廳里休息了一下,等待春晚的到來,當春晚到來時,我們又期望春晚的節目能更好。 

  春晚開始了,前面的幾個節目都特別的精彩,特別是那位劉謙,他用他那精彩的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同時也讓魔術成為一種時尚的娛樂方式;但是也有一些無聊透頂的觀眾,去揭發魔術,使觀眾們對魔術的那種神秘感消失了,使得劉謙又得承受更大的壓力;還有以往深受人們喜歡的趙本山的小品,但今年竟然為倒數第一,為了賺錢,插入的廣告太多。再看了一會兒,鐘聲即將敲響,我跟着倒計時,到新的一年的第1個時間的時候,這邊的鞭炮一直響,把人們過去的不好,失落的情緒都給帶走了,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我也長大一歲了,也就應該更加自覺,更加懂事,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又變成嶄新的我,過去並不代表現在,努力叻!! 

  完后,我上網發了一下帖子,就上床睡覺了。 

  新的一年到來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