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增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肥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向,同齡人對我的身材倍感羨慕。纖細修長,既不用擔心身高問題,也不必為日益保持的體重而煩惱。其實不然,體形太過單薄,反倒不勻稱、不美觀。更憂慮的是,“橫向”、“縱向”的不協調已經嚴重影響到了體育課上“體質健康”的成績。誠然,是時候增肥了。

  甜食增肥法

  “瘦”的人按理說胃口不大。確實,挑食的我不僅對米飯極度厭惡,甚至對甜食的誘惑也無動於衷。從電視上得知巧克力、冰淇淋等高熱量甜食會導致發胖,我毅然決定一試。採購完各種品牌的甜食,按照原計劃開始無節制地品嘗。打開一袋香濃淳厚的意大利巧克力,香氣撲鼻,若是有班級里的“饞貓”在場,這準會被一搶而空。而我卻不動心,只是機械式地咬下幾口,因受不了極甜的奶味,只得很快吞咽下去。畢竟,我的目的不是品嘗,而是用它的熱量來增肥。咀嚼着口中的香氣,口中似乎只有麻木。我堅持每天吃一袋,幻想那完美的增肥效果。不忍拿出來健康秤,等待屏幕上示數增大。很快,它最終定格在了47kg。體重絲毫未增,此法不可行也。

  睡眠增肥法

  不知從哪聽聞得此法,想着“食”不通,“睡”應行,增加睡眠時間,減少對能量的消耗,也就減少了對脂肪的消耗——從生物學角度分析,顯然行得通。為此,我在這幾日每天抓緊做作業,為的就是節省我寶貴的睡眠時間。時鐘在我的面前滴滴答答,手中的筆總算在九時定格。複習過後,九時過半入睡,比先前提早了一時余。日日堅持,再去稱重——不僅結果令人失望,不增反減,而且弄得我入夜就失眠。

  拒絕運動法

  試想,若是拒絕運動,效果應該會比前者更加明顯。於是,我放棄了每天放學和同學一起長跑和傍晚做仰卧起坐。吃完飯,便慵懶地卧在床上,停止周末的散步。這樣渙散的生活方式,幾次遭到父母的指責,但是為了增肥的順利進行,不得不忍耐一番。不料,一次體育課上的測試因長期不運動而不及格,這也在情理之中。此後,拒絕運動就再也沒有實施,至於它的效果也不得而知。看來,以不健康的方式為前提的增肥終是不可行的。

  幾番嘗試,我的增肥之記以失敗告終。看來,我的觀念要有所轉變:人不一定要追求“形體”美,但一定要追求“健康”美。

  福建三明梅列區列東中學初三(4)班初二:陳 卓

您正在瀏覽: 增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