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叢中笑——改寫卜算子詠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中笑——改寫卜算子詠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叢中笑——改寫卜算子詠梅 標籤:卜算子詠梅作文 卜算子作文 詠梅作文 改寫作文

我,是一枝俏麗的梅花。 

  “亮晶晶的東西落下來了!”雛鳥在窩中嘰喳道。“是雪花啊。”我默想。“這預示着我又要履行自己的責任——叫春。”我心裡踴躍出一種異樣的喜悅。“嗨,你們好!”我向雛鳥問好。“呵,是‘叢中笑’,你好啊!”“現在冰封雪凍,花姐姐們都休息了,唯您獨俏,一定很神氣吧?”另一隻小鳥羨慕地說。 

  我無語,苦笑。又眯起眼睛眺望了一下身邊被冰雪所覆蓋的萬丈深淵,想道:多麼絢麗的殷勤話!可是,我不可以被壘倒,我不可以讓花朵永遠沉睡,自己孤芳自賞,我的信念如那萬年冰山般牢固! 

  天空,猶如一塊空靈的藍水晶,小湖猶如一位安靜的女生,斯斯文文,湖面波光粼粼,一小串淡紫色的丁香弧形垂下,把那小巧玲瓏的湖兒襯托的更加美麗。 

  春姑娘來了,沖我微微一笑。“哦,是春啊,你這可愛的傢伙。” 

  我心中一驚,花兒們該蘇醒了,可是我在這一年中又要埋沒在花群中可。但,不,我不要這虛假的美麗! 

  我清了清嗓子,唱起了喚醒眾花的《梅之歌》唱着唱着,我感到眼睛濕潤了,淚花竟大滴大滴的順着臉龐流下。是悲哀,是歡喜,還是別的感情?我說不清楚。 

果然,花兒們迅速綻放,婀娜多姿,美麗無,很比,很快,我被淹沒在眾花之中。 

  雖然,我現在只會被大家遺忘在角落之中,但我快樂,我仍在和雛鳥談天說地,我仍環抱着大樹說著悄悄話,我仍在羨慕藍天的空靈,我仍把笑掛在臉上。 

大家還都叫我——“叢中笑”。

您正在瀏覽: 叢中笑——改寫卜算子詠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中笑——改寫卜算子詠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