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 

  我等待着,等待着…終於,你在大年三十的晚上,踩着七彩的焰火,帶着節日的 氣息,帶着春的氣息向我走來,我終於迎來了這個充滿希望的2009! 

  幾度花開花謝,幾起潮起潮落。2008年就下剎那間成為過去,我不得不感慨時間過得真快,這讓我恍然明白,其實人生也不過短短的幾十年罷了。 

  看着春節聯歡晚會,會憶着過去的一幕又一幕,雪災,地震,奧運會,還有神舟七號……想着想着,原來2008年是如此的有意義,有價值,簡直就是中華民族千百萬年歷史的縮影,有悲有喜。 

  三十那晚的焰火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了,一顆顆焰火直衝雲霄,在夜空中綻放出炫耀的色彩,滿天的煙花,就如千萬顆包裝華麗的糖果,布滿了夜空。水中,星星點點,若隱若現,如千萬顆璀璨的珍珠。一片連着一片,一片接着一片,蔓延到天際…… 

  初一的早上,無辜的我被吵醒,此時千家萬戶都燈火通明,原來是做年飯啊。“ 唉!老祖宗的規矩可真多啊”,我無可奈何的說。不說還好,這一說還壞了事,我 遭到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兩代人的批評。哦!飯熟了!找准機會我就溜之大吉。真的好久沒吃到這麼豐盛的飯菜了,大魚大肉,還外帶我最愛的花生牛奶,簡直美死我了。我尋思道:“還是過年好啊”。 

  “媽媽,大過年的又什麼獎勵啊?”我心懷鬼胎。 

  “電腦1小時!”媽媽豪爽的說道。 

  “哼!1小時,也未免太小氣了吧,還不夠熱身呢!”我暗中喃喃自語。 

  “說什麼啊!”媽媽死死的瞪了我一眼。 

  “糟糕,被發現了,還是見好就收吧,”我笑着說:“呵呵,沒什麼。”我兩眼一歪,真巧看見爺爺奶奶正在裝紅包,我心裡樂着“又也壓歲錢了”我假裝漫不經心的玩起電腦,卻早已心急如焚,不一會兒,爺爺奶奶走上來,將紅包偷偷放進我口袋,假裝意識不過來的我卻早早感覺到那輕輕的紅包塞進了我的口袋。 

  “不用了,我不要,不要啦!”我客氣的推還了幾下,“呵呵,一切盡在我所掌握之中。”幾次之後,我假裝不好意思的收下了,可我的心中早已樂的不可開支…… 

  過年了!我祝所有的小朋友學習進步,祝叔叔阿姨事業有成,祝所有的爺爺奶奶健康長壽。對了!小朋友們,你們也都得到壓歲錢了嗎?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