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在叢中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在叢中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有夢想,有朝氣。春天放飛的是我們思想。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百鳥爭鳴,在這個春天我們要迎接即將到來的中考這是初中的最後一個春天。

  有人曾經問我春天是一個什麼樣的季節?我說春天,花在叢中笑。

  是的這樣一個季節,花在笑的季節,我們會笑嗎?我們是五班!我們是炫酷勁爆的五班,我們當然會笑到最後!今天這篇文章,我寫的不是春,我寫的是我們的夢。

  我們為了中考付出了太多等待了太多,然而這一天到來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為什麼?是怕考不好嗎?不,不是。同窗三年就這樣輕率的分別嗎?我們做不到。

  中考的陰雲籠罩着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愁容滿面。我們的夢想呢?我們的朝氣呢?我已經不再想這些複雜無聊的問題了。那麼花呢?花在哪?我們期待的花呢?似乎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吧。

  那麼算了就讓他們躲在叢中笑吧,不再被期待,不在被關注,一定很輕鬆吧。

  只是心中總有那淡淡的憂愁在縈繞,不遠離去。天空還是藍的,花呢?不能沒有青草的襯托,就是這樣裝點着我們的世界,讓我們的世界多姿多彩。我們是喜愛美景的勇士、戰士,我們會奮鬥所以我們會邊笑邊欣賞這裡所有的風景,我們願意讓着花為我們而笑。

  永遠不會因為瑣屑的小事生氣,寫不會因為小小的打擊而放棄,只是我們瘦弱的肩膀承受不了太多太多的夢想,我們只能堅持到花笑。

  初三:傅仙勝

您正在瀏覽: 花在叢中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在叢中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