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了,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過年了!盼望已久的新年終於來到了!當然,水是有源的,樹是有根的,我之所以這樣期望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時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還能穿上新衣服、拿到壓歲錢······就在這天,我相信,每個人的臉上早已笑開了花!而我更是眉開眼笑,高興的都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好了。總之就是兩個字,高興唄! 

  要說這過年就是好,因為今天我要去奶奶家拜年,趁機把新衣服早早的穿上。不時還照照鏡子,踮起腳尖轉上幾圈,欣賞自己美麗的服裝,有時還不知不覺地我陶醉了呢!在去奶奶家的路上,真是危險重重呀,不時一掛掛鞭炮被點燃,噼里啪啦的響個不停。要是你一靠近,就要用到一個小品的台詞來形容了:他這個臉呀,算是破了相了呀! 

  到了晚上,我們便高高興興地坐在飯桌旁,吃起了豐盛的團圓飯。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一家人團聚在一起,不管是什麼飯,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美食。 

晚上,每當我們走在靜寂的小路上,總在不經意間看見小路兩岸美麗的小樹。瞧!在那些乾枯的樹枝上纏繞着無數個小燈泡,在月光的照耀下,樹枝長出了奇怪的銀色小樹葉呢!砰!是什麼聲音呀!哦,原來是放起了禮花。那些禮花一朵接着一朵在夜空中綻放,給天空也穿上了一件美麗的新衣。 

  在這裡,我祝大家所有的期許及祝福湧向你們,讓你們的佳節洋溢着喜悅,讓我們的祖國一年比一年更加璀燦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