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春天的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天的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綠色的使者,希望的象徵;陽光,溫暖的天使,光明的象徵。有了春天,無不生機盎然,繁花似錦;有了陽光,無不溫暖人心,心情舒暢。 

  黨的政策,如春天的陽光般溫暖人心,讓我感受到政府的美好。 

  開學時,我來到教室,看到門上貼着一張圖——上面寫着:免交學雜費。這可讓我開心極了。國家、政府實行“兩免一補”政策,免除了農村、城市中小學生學雜費,對鞏固入學率很有效果。生活較困難的家庭,還免交了書費。國家實行這一政策,真給貧困學生帶來了福音。 

  政府實行義務教育免費,實實在在落到了實處。 

  啊!黨的政策,讓我感受到春天的幸福;讓我感受到春天的溫暖;讓我感受到春天的陽光。 

  “兩免一補”的政策,讓農村的孩子減輕了學雜費的負擔;讓窮孩子不在輟學;讓祖國的花朵都能吮吸着大地母親的乳汁。 

  啊!黨的陽光普照着每一個學生。 

  黨就像一顆太陽,它會在農村人民失落時升起,鼓勵着農村人民繼續向前,照亮人民的人生之路。 

  春天不播種,夏天就不生長,秋天就不能收割,冬天就不能品嘗。黨和政府以堅實的步伐帶領任命前進,使祖國成為一個經濟社會上的國家。 

  我曾經在網上看到一個故事,農村的李大嫂因生病,用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而村裡的人只借了五十元給孫子上學。沒想到今年國家實行“兩免一補”政策,讓李大嫂的孫子終於可以去上學了。黨的證詞真是幫了農村農民的一個大忙。 

  黨的政策散發著黨的光芒,黨的光芒傳遞着黨的溫暖。 

  呵!我試着解讀春天,可發現她太絢麗,所以,我只能感受春天的陽光,感受黨的政策,黨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天的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天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