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個五彩繽紛的地方——小花園。它不是很耀眼,但它並不暗淡;他雖然不出眾,但卻不普通。那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天堂。 

  這裡花草樹木應有盡有,樹形態各異,花兒爭奇鬥豔,草坪綠意盎然,笑聲連連不斷。在花園中心,有一棵陳年老樹——香樟樹。聽爸爸說,我們家的香樟樹的年齡比爸爸的歲數還大,差不多長了45年了,而且差不多20多米。聽媽媽說,香樟樹還叫樟樹,它枝葉秀麗,樹大濃蔭,四季常青而具香氣,枝葉可提取樟腦和樟油。 

  我有些懷疑爸爸媽媽的話,便去小花園觀察了一番。我上前一看,果不其然。香樟樹的樹榦粗壯無比,好像和漢白玉華表一樣。我又抬頭一看,茂密的樹葉讓我看不到頂端。於是,我走遠了幾米,向樟樹看去。“哇,這麼高啊!”我不禁感嘆道。接着,我開始搖晃樹榦,想要點樹葉下來,可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沒動一下。突然,我想到:這樹榦這麼粗,怎麼可能搖動?我怎麼這麼笨啊?天助我也,幾片樹葉被風吹了下來。我趕緊把樹葉撿起,聞了聞。嗯!真香! 

  在小花園的其它地方,一棵棵小草順着風舞動,一朵朵花望着我,似乎在向我問好。小鳥飛來了,唱起了動聽的歌曲。小狗跑來了,和小鳥開始了合奏······風帶着歌聲越飛越遠,把幸福帶給了種種生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