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爭執來到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爭執來到我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它第一次到我家的時候,我非常討厭它,可是後來,我不知道是該喜歡它還是討厭它了。 

  爭執不是個好東西。有一次,爸爸老喝酒,媽媽就勸爸爸少喝一點,可是爸爸非常固執,一點也不聽媽媽善良的勸告,他們激烈地爭執了起來,最後媽媽被氣得一個人出了門。後來是我再三地懇求爸爸,爸爸才把媽媽接了回來。他們的爭執讓我第一次感到害怕。 

  可是你知道嗎,爭執有時候又是一種必不可少的交流方式。前幾天,我在衛生間洗腳,沒有一次把水調好,就不停地加水,一會涼水一會熱水,媽媽以為我在玩水,就狠狠地批評我。我覺得很委屈,就和媽媽據理以爭,後來媽媽終於知道是錯怪我了。爭執終於讓我證明了自己的清白。 

  自從爭執進了我們家,家裡就變得非常熱鬧,爭執有時候讓我感到傷心,有時候又讓人感到開心。 哎,我真不知道是把它留下,還是把它趕出我們家!

您正在瀏覽: 當爭執來到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爭執來到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