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深受人們歡迎的季節,因為它,會給我們帶來美麗的鮮花兒,豐碩的果實。

  當樹葉由青轉黃時,風兒輕輕一吹,樹葉落了下來,地上鋪滿了黃葉,秋天已經不知不覺地來了。

  要是不信,跟我去看看。

  你瞧:那五顏六色的菊花爭艷斗放,有紅的、黃的、綠的、白的、還有粉紅色的、深色的、紅的像火,黃的如金,綠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的如彩霞,深紅的似綢子。我最喜歡白色。

  你看,那太陽花開了,在一層滾圓的綠葉邊上,閃出三朵小花。一朵紅,一朵黃,一朵紫色。乍開的花朵,像彩霞那麼艷麗,像寶石那麼奪目。

  “小花園裡有許許多的花,希望你能去我家看看。

  秋,一個果實累累的名字。秋天,到處是豐收的景象,充滿了果實濃香,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