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采荷中學教育集團運動會入場式側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荷中學教育集團運動會入場式側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采荷中學教育集團運動會入場式側記 標籤:運動會作文 春季運動會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2010年10月8日,我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這次的運動會上同學們像初升的太陽,成為了采荷新的希望。而入場式的舉行,不僅將自己的實力得以展露,而且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  

  歡快的情懷  

  聽,那一陣陣有力的蹦跳聲,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兔子朝我們跳來。左左,右右,前,后,前前前。一隻只朝氣蓬勃的小兔子隨着口令的變換。長長的兔耳朵衝著天,顯得那麼有生氣。將學習的成敗、遊戲的輸贏……一切煩惱拋之腦後,場上是他們動情的表演。  

  放飛夢想  

  一匹壯馬當先,斯文的服飾與後面同學的服飾形成了強烈的反差。方陣中的大部隊身着迷彩服,有些連臉也武裝了起來。手握鋼槍,放在胸前,口號聲響徹雲霄。一聲令下,第一排迅速匍匐前進;第二排似海浪般翻滾,準備瞄準、射擊;第三、四排向前挪移,子彈上膛,大部隊都已經蓄勢以待,精神抖擻,那是青春的氣息。  

  我的青春我作主  

  聖潔的白色,神聖的軍裝,鮮艷的紅領巾。當紅旗在我們面前緩緩飄蕩,那奔騰的血液在心頭流淌。他們堅定着自己的目標:“少年智則國強,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為中國之崛起而讀書。”吶喊是那樣的慷慨激昂!話音剛落,那一隻只代表着理想的鴿子飛向藍天,運載着他們對采荷的祝福。  

  精彩的入場式,凝聚着各班運動健兒們的風采。 ”拚卻老紅一萬點,換將新綠百千重“。成功也永遠屬於勇於拼搏的強者。拼搏吧,健兒們,用我們的精神去抒寫我們的青春!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采荷中學教育集團運動會入場式側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荷中學教育集團運動會入場式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