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放風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放風箏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六,媽媽提議去玩,我欣然同意了。正好我前幾天看到了很多人在公園裡放風箏,所以我心想去放風箏好了。我們乘着車子來到了婺州公園,我們剛下車,立刻映入眼帘的是五花八門的風箏,正好我忘帶風箏了不過旁邊有幾家賣風箏的店。我們買了一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風箏。這個風箏下面有三條綵帶中間那條是五顏六色的旁邊兩條平淡無奇。 我們挑好了地方就開始放風箏了。 

  開始放了,正好一陣大風把風箏吹上了天去,我急忙把線放了出去,忽然風箏好想要作勢掉下來一樣我急的汗流浹背還大聲喊媽媽爸爸風箏快要掉下來了快來幫幫我,爸爸媽媽聞言就馬上跑來助我一臂之力,媽媽把線拉了一下,風箏馬上又飛回蔚藍的天空—風箏又飛得像剛才一樣高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如實負重的呼出了一口氣。最後我竟然把所有線都放掉了。 

  放風箏竟然這麼難—急得我滿頭大汗,所以我更要“逆水行舟”了!我一定要讓風箏飛得更高!更遠!真是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