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郊外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外踏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放假,我和家人一起到郊外踏青,野外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生機勃勃春的景象。紅燦燦的太陽,湛藍的天空,嫩綠的小草,綠油油的麥苗,粉色的桃花,隨風擺動的柳梢,特別是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黃綠相間的油菜花,在春風裡昂首怒放,盈盈招手,展示着迷人的風姿,花叢間飛舞着七彩斑斕的蜜蜂和蝴蝶,沁人心脾清新的油菜花香撒滿空氣,讓人心曠神怡,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就像一幅油彩畫。 

  在郊外踏青的時候,我也看到與大自然極不和諧的一幕,到處都能看見“白色殺手”---塑料袋,它們在春風裡像蝴蝶一樣在空中 “翩翩起舞”,有的掛在樹梢上,有的躺在綠瑩瑩的麥苗上,有的掛在電線上,有的飄落到了河面上,對環境和視覺造成了很大的污染。 

  晚上,我在家裡上網了解塑料袋的危害,它埋在土裡200年才能融化,而且造成土地污染,導致農業減產,寸草不生;還經常被小動物誤食,造成動物大量死亡。如果燒掉會產生大量的有毒煙霧,污染大氣,並且促使酸雨形成。它在溫度達到65℃時,毒害物質就會滲入到食品中,對人的肝 臟、腎臟等人體重要部位會造成危害。 

  為了我們身體的健康,為了保護美好的環境,讓我們每個人都自覺減少一次性塑料袋的使用,如果人人都愛環保,拒絕塑料袋污染,明天的環境一定會更加翠綠美麗!

您正在瀏覽: 郊外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外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