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燕子歷險記(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歷險記(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你要問我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我哼着這首人類專為我們燕子寫的歌,一邊低飛着,一邊尋找我未來的家。哎,現在這年頭,找個地方築巢比找寶藏都難,森林被人們給砍光了,我們也只能在木樁上歇歇腳了,這些可惡的人類,害得我們流落街頭,只能找個屋檐落腳了。哈哈,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現目標了,這位老人一看就面善,在他家築巢應該沒什麼危險吧!跟着他回去看看,嗯,不錯,不錯,他家挺寬敞的,陽光也充足,我在他家的四周飛了幾圈,記住了他家的位置,我得趕快去把我的同伴帶來看看,讓他幫我鑒定鑒定,看看還有什麼問題,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的同伴對我們未來的家的環境也相當的滿意,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呀!於是我們便馬上開始築巢,築巢是很辛苦的,你想想,總共就我和我的同伴我們兩個,用嘴一點兒一點兒的去銜泥,那麼大的一個巢,得銜多長時間呀,得抓緊點兒……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和我的同伴大半個月的努力,我們的新居馬上就要完工了,就差“裝修”(在我們的窩裡面墊上一些稻草)了。這天,我們兩個出去找材料,老人的小孫子來了,我們想,小孩子肯定更有愛心,於是,我們便放心地出去工作了。飛了大半天,終於,在一個稻草人身上銜了幾根稻草回來,我們要快點飛回去,讓我們的新家早點建成,可是當我們到家的時候,正好看見老人的小孫子拿着一個長竹竿去破壞我們辛辛苦苦建造的家,看到這一幕,我的同伴衝動地向那個小男孩飛去,要給他點兒顏色看看,說時遲,那時快,“砰”地一聲槍響(聽人類說,那是帶子彈的玩具槍), 我的同伴長鳴一聲之後,便倒在血泊中。我不得不趕快逃離現場,這個可惡的小男孩,破壞我的新家,害死我的同伴,看我怎麼報復你,我邊飛邊策劃着我的復仇計劃…… 

  這隻小燕子的命運會如何呢,且聽下回分解。 

  補記:這是本人寫的第一篇童話,不足之處,請大家指教.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歷險記(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歷險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