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放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放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時的一天早上,我吃過早餐,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工作太辛苦了,今天你讓我來放喂一次牛吧!”沒想到,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正當我唱着歌走出大廳的時候,看見我家的小牛有氣無力地站在外面。我想,這牛會不會是太餓了?於是,我想到以前常看到媽媽用甘蔗葉喂牛,我找一些甘蔗葉喂牛吧!左看看,右看看,我就是沒有發現有一片甘蔗葉!怎麼辦呢?

啊!有了,我放牛去!說干就干,我把小牛拉到有草的地方去。有草,還怕牛吃不飽嗎?後來,我漸漸發現,這小牛有着草卻不吃,只用鼻子聞了幾下,就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了。難道這牛也會挑食?我仔細看一看地上的草,發現這些草有點老了,看來這小牛還真的挑食。我真是個粗心人,原來小牛的牙齒還沒長好,不能吃太老的草。於是,我把牛拉到一叢又細又嫩的草旁邊,哈!小牛果然來了精神,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不一會,肚子就吃得圓溜溜的。

   這一次放牛,讓我明白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經過認真思考,投入真心,事情才做得好!

    (指導老師:粟盛讚)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放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放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