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春風吹進你的心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春風吹進你的心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春風吹進你的心扉 

  打開你的心靈之門,讓陽光灑進你的心間,讓春風吹進你的心扉,把你的愛奉獻給大家……那時,你將會發現,那扇門已化作天邊最美的彩虹。 

  -----題記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門,不管這扇門裡有多少痛苦與悲傷,終會有一把鑰匙打開,只要你肯面對,再難度的坎也會邁過去。 

  在現在的生活中,每個人面對着各種各樣的挫折與困難-----成績的糟糕,上級的責罵,家庭的不合,缺錢的焦慮。面對這些,不少人表現出來的是沮喪,氣餒,失去信心。如果,你以一顆快樂的心去接納他,又將是一番景色。 

  著名的音樂家貝多芬,幼時便弄聾了雙耳,當他並沒有為此事去生活的信心,而是以健康的心態為了自己的理想不斷奮鬥。從而取得了成功。魏德的巨人霍金歲時便被診斷為只能活一年,可他以一個快樂的心態去接受生活,最終生活給了他一個滿意的答案。 

  在中國歷史上,有一個眾人皆知的事情——楚漢之爭。楚霸王項羽被劉邦的四路大軍包圍,在這緊急關頭,項羽毫無君子之度,自刎於烏江之畔,如果他當時把心胸放寬一點,也許就會像威靈頓將軍一樣,重整旗鼓最後引來全局的勝利。還有越王勾踐,把自己的心胸打開, 

  卧薪嘗膽三年,懷着一顆快樂的心去面對生活,最後終於成功。 

  我們也應向歷史上的偉人學習,以一顆快樂的心態去面對生活,笑對生活中的痛苦與挫折,打開自己的心扉,把自己的愛心奉獻給世界。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應多與家人、同學、朋友傾訴。尋找恰當的解決辦法…… 

  打開你的心靈之門,讓春風吹進你的心扉……

您正在瀏覽: 讓春風吹進你的心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春風吹進你的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