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風吹遍了獲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吹遍了獲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遍了獲嘉 

  親愛的青少年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獲嘉縣獅子營村的一名小男孩兒,我驕傲我是獲嘉縣的人。談起獲嘉。我不管你們有什麼看法,我認為她是最好的,變化最大的一座小縣城。 

  近年來,春風吹遍了獲嘉。 

  獲嘉縣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顯著的成就。獲嘉在變,在飛速的變,使每一個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來個“very good”!!! 

  在解放初期,獲嘉縣縣城裡只有寥寥無幾的幾座高樓,工廠的廠房也只有幾座而已;城外的農村也星星有一兩家電線廠而已。一望無際的田野里交雜着低矮的小麥,真可謂是地廣人稀,隨着一聲鷹叫,就可以感受到一股凄涼的感覺…… 

  近些年,黨中央的關懷如同一股春風,吹遍獲嘉的每一個角落,從上級派來的領導、書記們,他們夜以繼日的在籌劃者如何建設更美好的獲嘉。 

  啊!在黨的關照下;領導們的支持下;群眾的努力下。獲嘉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大變化,將貧窮的帽子踢得遠遠的。不信請瞧: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一座座廠房鱗次櫛比;一處處優雅的公園盡現眼前;一所所高等學校使獲嘉人成了文明人。踏在平坦的環路上;走在路邊的樹蔭下;吮吸着大地的芬香;感受着獲嘉巨大的變化,不覺會有一種身為獲嘉人的驕傲。 

  春雨滂沱;春光明媚;春色無邊。啊,多麼好的春天哪!朋友們,看,春天風馳電掣:春雨沖洗了中原大地;春色裝扮了獲嘉;春風吹遍了獲嘉的每一個角落。 

  發展后的獲嘉隨時歡迎你!!! 

  你們的朋友:某某 

  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春風吹遍了獲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吹遍了獲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