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風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 

  春天到了,春風姑娘穿着花裙子走來了。她輕輕一吹,好舒服啊 

  首先,春風姑娘來到了花園,她吹開了黃色的迎春花、吹嫩了粉紅色的桃花、吹笑了白色的杏花……花兒們都向春風姑娘道謝,春風姑娘微笑着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提着花裙子愉快地飛出了花園。 

  春風姑娘又來到了田野里,這裡是許多小動物們冬眠的地方。只見她張開小嘴巴輕輕地對着大地吹了幾下,就把正在冬眠的青蛙、蛇、小刺蝟、蚯蚓等小動物們都叫醒了。於是,成百上千、不計其數的小動物們都趕來道謝,甚至有的小動物像紳士一樣向春風姑娘行禮呢!它們都邀請春風姑娘到自己家裡做客。春風姑娘高興地看着它們說:“我還有更重要的使命要完成,下次再說吧”。說完,她飛快地來到了小河邊,小河在春風姑娘的陪伴下再次唱起了叮咚叮咚的歌聲,水中的魚兒也三五成群地向春風姑娘表示感謝。 

  小燕子在天空中好像也聽到了春風姑娘的呼喚,排着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 

  還有各種各樣叫不出名字的樹木和小草都變得綠油油的,它們有的彎着腰、有的點着頭都在向春風姑娘致敬! 

  春風姑娘的使命完成了,她為自己做的這些感到驕傲和自豪,同時也很快樂,她希望下一個春天自己也這麼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風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