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抹春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春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殘,花落,輪迴。

  ——題記

  春不像冬那樣含蓄,把過去掩藏。

  經歷了漫長的冰封,大地已然沉睡了一個季節。雖然窗外有着斑斑點點的綠意,但又有誰知道,知道這一抹春色爬上枝頭,有經歷了多少輪迴?

  一次次考試的失利,沒把古樹夭折;一場場批評的風雨,沒把丹砂吹散;一縷縷失望的心情,沒把萬千長河冰封。這一次,我不會重走那一次的敗筆,我要揮毫世紀,用它的筆墨創造一幅傳奇!

  春對大地的承諾只是一抹春色,而我的努力只是一次伏筆,是為了一個盛春,為了一抹綠色的春色,為了那一次考試的結局。

  閑人問春“花落知多少”,春無言,只為“潤物細無聲”,但卻無人問春“春花秋月何時了”,我相信春無言依舊,“只為朱顏改”。又是春殘花落時,但卻醞釀了下一個春天,我要以一抹春色為原料,醞釀一個傳奇的成績。

  我不像屈原那樣憂傷“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我不像李白那樣豪邁“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我不像荊軻那樣精忠“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我只有那一抹自信“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春殘,花落,又輪迴。又是一個盛春,我相信,我會成功。春給大地脫去皮襖,春給河流解除冰封,春給人間帶來一片安詳。花紅,柳綠,春回來了,知道一抹綠意爬上枝頭,人們才知道一抹春色才是春的新起點。

  這一次考試,我要帶着自信進考場,實現對春的那一份承諾。

  那一抹春色,是經過千萬年歲月的輪迴。花開……花落……不知無言中又含着多少“依舊”?若我怨春,春會怨着誰?

  一切的努力只是伏筆,只為那一抹春色,那一次譜寫傳奇的信心,我相信無言后春也有一個奇迹:開不完初春煙柳滿畫樓。

  江蘇蘇州虎丘區蘇州工業園區唯亭中學初二:歸曉峰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春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