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枝頭那一抹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枝頭那一抹綠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愈發燦爛,鳥鳴愈發輕脆,人們褪去了繁重的冬裝的時候,我認識到,春天,來了。 

  是在什麼時候來的,我不知道,只記得,當枝頭萌發嫩綠的時候,春天,已經在向我們招手了。 

  當綠的訊息傳來,萬物都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看吧,停息了一個冬天,動物、植物們都已蓄勢待發,在一個全新的世界里,展示出自己最優美的姿態。而這時,樹梢那一點點的綠也在默默地生長着,擴大着自己的領地,當萬物都累了,它才會綻放自己。 

  也許,所有的事物都不知道,嫩葉,是春天的專屬使者,只有當它剛展露頭角的時候,其他的花、鳥才會猛然醒悟般的,爭先恐後地向人們展示着自己,想接受別人的讚歎。 

  這時候,那微不足道的綠,在越來越多的讚歎中,被淹沒…… 

  可當萬物寂寥時,它又會毫不吝嗇地,給予人們只屬於它的溫暖,只有這時候,人們才會想起它,謬謬幾句讚歎,它們就已滿足。 

  看吧,枝頭那一抹綠色,在無形之中給予人們多少生機,多少信心。 

  也許,在無意之中注意到它的時候,它總會報以微笑。 

  也許,即使沒有多少人注意到它們,它們依舊會默默付出着,散發著微小而又重要的光芒。 

  也許……

您正在瀏覽: 看,枝頭那一抹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枝頭那一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