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一抹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抹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春季綠茵茵,那倒是也未必,秋,落葉,枯萎,也難免落了俗套。

  又想起那時的你,又勾勒出我們的曾經,耳邊又縈繞起那時的悄悄的呢喃,我終究是俗人,我喜歡在俗人的世界里,其實,我們都是俗。

  少時代,我們曾常放學后不回家,因為我們找到了一個可以裝載我們秘密的地方。那裡的樹真多呀。我們從地上撿石頭,還要撿漂亮的,薄的。我們也因為一塊漂亮的石頭而打打舌戰,很有趣。雖然最後商量出一個全世界最公平的方法——“剪刀石頭布”

  我們心滿意足地拿着撿到的漂亮石頭,往樹上刻字,有的樹皮太厚,刻不上,可這是我們選中的樹,我們會用指甲一點點地刮,颳得指甲上都是綠綠的樹皮。我們鄭重及時地許下願望,希望大樹神能幫我們實現。

  記得我們在綠林里發現了一些大石頭,我們坐在大石頭上一起吃着從家裡偷來的食物,我們在學校里時,怕被發現了那學零食,就把它們藏在了班級禁地圖書角的柜子里,放學后,我們故意最後走,拿着食物去了綠林子里。

  我們在綠林子的草地上打滾,玩耍。回家后,被父母一頓罵,回來得晚還弄得一身草。結果我們謊稱在回家的路上的一片草地里寫作業。結果,第二天早上,我們都有了國寶的特徵——黑眼圈,半夜在被窩裡寫作業。

  在那裡,我們一直都是好姐妹,有我們的笑,有我們的小秘密。

  在夢裡,夢見咱們的從前,醒了,我的心情會莫名其妙的好。

  初二:玉鐲子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抹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抹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