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玉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玉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日里,即便不去遠行,在院子里獃著,也別有一番情趣。園藝工人給我栽了花,種了樹,如詩如畫,色彩豐富絢麗。 

  春天一到,只要你走出家門,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無窮的魅力。找一個僻靜的地方坐下來,細細地聽,似乎可以聽到植物對你發出的熱情的召喚。當然,第一個向我們召喚的不是迎春花,而是白玉蘭。早春時節,別的花還在寒冷中沉睡,白玉蘭早早的就開了。你緩步前行,會有無數朵小花衝進你的眼帘,那一定是白玉蘭。它花大似蓮,潔白如玉,秀麗高雅,香氣若蘭,而且能製成色香味俱全的酥炸白玉蘭。據說慈禧就非常愛吃。 

  這種植物在寒風中孕育,待在不經意發現白玉蘭是,十幾天的花期已經過去了,靜靜的守候在樹下,渴望得到一片白玉蘭花瓣。 

  在一個明月朗照的夜晚,我終於得到了一片白玉蘭花瓣。我把它捧在手心,先是閉上眼睛,佣鼻子用力的嗅,然後睜大雙眸,一睹它的風姿,彷彿看到了春天的足跡。 

  是啊,玉蘭花就是春天的腳印,微風吹過的地方,就能看的偶遇蘭花的痕迹,我不知道這很技能衍生多遠,我只知道沒有白玉蘭的春天就不是完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白玉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玉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