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你心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心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相識,就好像冥冥之中的緣分,相遇—相識—相知。

  和你成為同桌,然後發現我們一樣,用文字述說著自己的心;發現了你那讓我沉迷的文字。問你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靈感,那時你說的話很讓我吃驚。“只有生活的磨難才能帶來心靈的震撼!”說這話的時候你的眼神迷離而空洞。我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你曾經經歷過什麼,我從未發現語言是這樣的單薄無

  聊,連一顆受傷的心也安慰不了。

  後來從其他同學那裡才知道,你以前總被小學同學嘲笑,說你丑,笨……我確也細看過你的樣子,不美但也不醜,反而那一雙墨眸很深邃。

  你受過這樣的刺激,卻依然活的這樣,你應該很堅強吧!我總是這樣想。從小就有人寵着我,我根本不知道這是怎樣一種滋味,但一定不好受。而你能堅持下來,一定受了很多苦,心裡一定很委屈吧。可是你卻從未將心裡的委屈說出來,讓我為你心疼的同時又佩服你的堅強。以為你不管遇見什麼,都不會哭,

  可當你那次紅了眼圈,我才發現你的脆弱。

  那幾個男生的話,究竟是傷到了你,還是撕開了你心上那已經癒合的傷口。

  常哭的人哭了

  是習以為常

  不哭的人哭了

  是絕望到心傷

  為此,我將那幾個男生狠狠的說了一頓,拭乾了你眼裡的淚,可你心中的傷又如何癒合,自願時間能使你淡忘。

  後記

  眸里溢滿了淚

  悄然墜落

  無聲地哭泣

  有誰看見

  心中的委屈

  有誰知曉

  親愛的同桌

  你不要哭了

  讓人心疼

  湖北恩施咸豐民族中學初二:丁鸝

您正在瀏覽: 為你心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