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師,我心疼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心疼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嘩啦”一聲響,大家嚇了一跳。老師正給我們上語文課,不料小黑板突然掉在老師頭上了。老師趕忙扶起黑板,面帶笑容安慰我們說:“沒關係,沒有砸着,大家不要害怕。”老師,我明明看見黑板掉到您的頭上和肩上,然後才落到地上。您為了讓我們好好上課,不管自己疼痛,我真心疼您啊!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我正想跑過去幫老師,這時看見前排幾個同學正給老師拍身上的土和粉筆末,老師笑着點頭謝謝。看着這一幅畫面,我心裡想:“老師啊!您為了把我們一個個幼稚無知的孩子培養成有文化、有道德的國家棟樑之才,含辛茹苦忘我的工作。您為了祖國未來的一代能茁壯成長,付出了多少不眠長夜。”我深信,我們不會讓您失望的,一定會成為讓您滿意的優秀學生,您看着吧!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心疼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心疼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