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然有點心疼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有點心疼你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帶我去接孩子的時候,才得知關於中午班裡小孩走丟的事,是因為老師記錯了,本來孩子是在學校吃飯的,因為孩子之前有一段時間是回家吃飯的,在老師的記憶中,一直以為孩子是在家裡吃飯的,就把她當做回家吃飯的小孩那一部分,領着下了校園裡等家長接。

  其他小孩都給家長領走了,就剩下這一個小孩,老師還以為家長遲到了,就把小孩放給了門口的保安,讓門口的保安一會兒交給家長,可是家長不知道老師留下來她家孩子,在家也沒有去接孩子,孩子見沒有人去接她,就趁保安不注意,一個人跑出了校園外,一個人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從整個事情的經過來看,事情的責任確實在老師,因為是老師的失誤,才導致孩子的出走,後來聽朋友說,這次可把老師給嚇壞了,剛開始找不到孩子的時候,嚇得老師幾乎連路都不會走了。

  聽到這句話,心裡突然間有點心疼他了,平常大大咧咧的一個人,雖然有的時候說話不中聽,但對待孩子們也算得上盡職盡責,好在這次沒有出現什麼事故,不然的話,後果真的不堪設想,一個孩子,兩個家庭,甚至一個老師的前程,或許會因為這一次的事故,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有時候想一下都做老師的,也挺不容易的,兩個老師看着三四十個孩子,難免有照顧不周的時候,一些道理我們都懂,可是當真正遇上事的時候,那些該承擔的責任,卻一點也逃不掉。

  聽着好友說當時的狀況,作為旁人的我都嚇了一跳,更別說是老師了,我想這位大大咧咧的老師,以後無論在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會後怕吧!

  如果可能的話,真的想給他一個抱抱,安慰安慰她,告訴他多麼幸運,沒有出了什麼事,要告訴她,以後一定得保持清醒的頭腦,盡量做到不在工作中出事,因為有些事情的後果是我們每個人都承擔不起的。

  也真心的希望家長和老師能夠相互配合,以積極樂觀的心態來教育孩子,讓孩子能夠做到真正的健康快樂的成長!同時,作為家長的我們應該多多理解老師的不容易,盡量讓老師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共同讓我們的孩子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突然有點心疼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有點心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