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萬家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  萬家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處處有真情,這個世界上並不是缺少感動的事,而是缺少發現感動的眼睛。

  這個世界上最令人感動的事有很多,記得我身邊有着這樣的事例:

  那是一個寒風呼嘯的夜裡,北風呼呼地刮著,刮在臉上就像刀割一樣疼。我躺在床上回憶着今天所學 的知識,突然我感到牙疼了起來,便跑到衛生間漱口。這是牙疼的更很了,我擠了牙膏抹在牙刷上,使勁地刷了起來,可是沒有作用,牙疼的更厲害了。爸爸聽到了動靜,便走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牙疼得厲害。爸爸讓我穿上衣服,二話不說背着我往醫院走去。

  誰知天下起了大雨,爸爸背着我深一腳淺一腳地往醫院走着,他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這時爸爸一下子摔倒了,他不顧一切一下子爬了起來,我看見了他的手溢出了血多鮮紅的“水”。他並沒有關心他的手,而是急忙問我有沒有事,我當然沒事,因為我在他背上……我的眼睛濕潤了……

  走進醫院,他急忙給醫生說我的情況,並讓他給我治病,連自己的傷口也不顧,我 的眼淚再一次一顆一顆地落下來……

  爸爸我不想說太多,只想說:我愛您。

  區二小六(4)班

  萬家洋

您正在瀏覽: 感動  萬家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萬家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