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家燒烤萬家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燒烤萬家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我的肚子卻非要讓我違背自己的誓言。 

  那時新年時,在一個漆黑漆黑的夜晚,我與弟弟在外面徘徊嬉戲,忽然,一個耀眼的招牌出現在了我的眼中,圖門王燒烤,沒想到這裡是自己烤燒烤,一向好動的弟弟馬上有了要進去的念頭,我本不想去,可燒烤美味在我的舌邊徘徊,更別說加上了自己燒烤這一個優異的條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進去就聞到了由於經常燒烤而有的獨特的香味。 

  首先是香甜可口的羊肉串,將它放在了燒烤夾上,3分鐘后,那味道讓人的魂都快被勾出去了。咬一口,那汁在嘴裡漂泊,可惜味道太淡了,我突然發現了旁邊還有幾個調料瓶子於是和弟弟狂放調料,畢竟它自己味道太淡了,放再多也不能怪我呀!接下來便是壓軸食品——豬排!啊,咬一口,汁便從舌頭一直流入我的胃中,那沁人心脾的味道傳滿了整個身子。 

  直到食品吃完,我也不覺得甘心。想再買,但一想到原來那個誓言,便結束了這次好玩的燒烤之旅。 

  哎,該死的肚子,又讓我違背了自己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一家燒烤萬家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燒烤萬家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