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別再偷偷的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別再偷偷的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瑟瑟春風從頭頂掠過,你是否感到面部被清風吹拂?小草壓榨出了綠汁,你是否看到了小草盎然的生機?迎春花也隨着春天的來臨躍然於枝上,你是否看到半空中掛起了一幅“迎春圖”春天慢慢地,悄悄的來到你我的身邊,河水漲了,草兒綠了,我們是否也應該學學小草和河水,展現春的氣息? 

  柳樹條上長出了嫩草,好像很膽怯似的,在悄無聲息的時候出現在樹枝上,新芽裝扮了柳樹,也點綴了自然,同時告訴人們春天到來,然而,剛長出來沒幾天,有些小朋友用嫩小的手摺斷嫩綠的枝,直至嫩芽不再綠,然後再去故計重施,這樣的惡性循環在校園裡,樹林間,田間小路上,斷掉的樹枝比比皆是。柳樹公公你會哭嗎?你痛嗎?希望你可以堅強一點不要哭,不要向頑劣低頭,因為你的使命是神聖的! 

  小草雖小但也不甘落後,在大樹用碧綠點綴高空時,它也從世界的每個小角落鑽出來,看,牆角,田野間,操場,山坡到處都是小草的足跡,小草之前醞釀的能量鋪滿神舟,一碧千里,時刻映入眼帘,不然,“狂烈的暴風雨”又一次降臨在小草的身上。牧羊者將一群“溫順可愛”的綿羊擱置在了小草的身上;小孩抱着足球沖向“天堂”更可惡的是,某些工廠為開發石材,用推土機將小草置於死地。被啃掉頭的小草,被踏斷腰的小草,被土壓死的小草,你會哭嗎?你們會覺得來這世界上不值嗎?千萬別,因為你們將一時的綠色獻給了你們的母親--地球。你們是偉大的! 

  輕風后的那一股工廠里出來的“白色彩虹”你看到了嗎?小草身上的傷痕你看到後會痛心嗎?空中被折斷後放在頭頂上當花籃或斗笠,你看到後會認為美好事物不長存嗎?生活在綠色的世界里你感到幸福嗎?品嘗甘甜后的苦澀你會痛苦嗎? 

  偉大而又愚蠢的人們啊!別讓自然再偷偷的哭,讓小草多綠一時,讓柳芽再肥碩一些,在多感覺一分鐘的新鮮好嗎? 

  春天,別在哭泣!

您正在瀏覽: 春天,別再偷偷的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別再偷偷的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