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彈指一揮間,寒冬已去。春姑娘帶着鮮艷的花朵,嫩綠的小草,霏霏的春雨,悄然來到人間,輕盈地走進校園。

   走進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一排一串紅,整齊地樹立在大門的右側。走近一看,一串紅開花時身上沒長葉子,花呈小長筒狀,色紅艷而熱烈,輪傘花序,像一串串糖葫蘆掛在枝頭。當我們還穿着厚厚的棉襖時,她們第一個向我們報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一串紅站在校門口,像一位位彬彬有禮的迎賓小姐,時時刻刻歡迎我們的到來。

   茶花雖然不夠高大,但也不甘示弱,向我們展現了她們最美的花瓣。她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中間有點粉紅,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翠綠的屏障中。那茶花爭奇鬥豔,好像比美大賽正式開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競相怒放。

  

   在學校的花壇中間,矗立着一棵高高挺立的樹,那是塔松,它長得像寶塔,因此而得名。塔松身上長滿了又細又長的荊棘,可謂刀槍不入。塔松就像衛兵一樣,時時刻刻守護着校園。

   學校的后操場上,一棵高大挺拔的樹非常引人注目,那就是 我們的校樹——柚樹。春天來了,柚樹發了新芽,還長出了一朵朵小白花,小白花在春風春雨中搖曳着,似乎在等待精靈來傳粉結果,讓自己短暫的生命也孕育着豐碩的果實。這種精神,難道不是我們永小老師的寫照嗎?

  

   在花壇四周,在教室門前屋后,灌木叢密密麻麻的,這兒一叢,那兒一簇。似乎擺了一個“八卦陣”,讓校園內一片春意盎然。

   我們能在這樣生機勃勃的校園內學習,不是很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