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如風一般的逝去,留下了一個令人夷思的背影。帶着戀戀不捨但又滿懷希望的我,帶着一個瓶頸,尋找着春天的足跡。

  正值初春。大地彷彿還未正真從冬眠中蘇醒,慵懶得打着哈欠。天空灰濛濛的,清單的雲層後面透出點點薄暮之光,睡意再一次襲上我的心頭。上下的眼皮在打着架,但我還是堅持着。

  不一會兒,天空亮了。和熙的陽光輕柔的打在了柳樹的身上,微風吹拂,柳樹秀麗的長發錯落有序地飛舞了起來,如果說風是一支輕快的舞曲,那麼柳樹的嫩芽就是跳躍的音符。

  路邊的小草,輕輕顫慄着,嬌小的身軀在訴說著對生命的渴望,在訴說著一個永恆的生命佳話。陽光燦爛,帶着對初春的貪戀,將精華之光灑向大地。那嫩嫩的點點綠拚命地吸收着,彷彿是對初春來臨做最好的見證。

  初春的氣息瀰漫在花朵的芬芳間。只有到了春季,小花才能舒展美麗且肥碩的花骨朵,那裡面包含着一顆悸動的花兒的心。在孤苦中慢慢嘆了口氣,卻不曾知道,在初春的溫暖降臨時,它會綻放出屬於自己的色彩。

  春季有太多太多的美好事物所表示,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情值得我們去遐想。

  我把一滴露珠坦然地裝進了瓶頸里。

  我是在一朵嬌嫩的花兒上發現的。花兒並沒有過多的吸引我,而我的注意力卻過多地停留在了露珠上。我用手輕輕撥了撥花兒的莖露珠滾到了花萼的下面,搖搖欲墜。終於,花萼支撐不住露珠的搖擺,一彎腰,露珠脫離了花兒的束縛,爭先恐後地擠進小小的瓶頸里。

  何嘗又不是呢?瓶頸好像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坎坎坷坷,代表着我們所經歷的挫折。但是,我們為何又不與瓶頸中的露珠相伴呢?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成為瓶頸中那滴代表着春季的露珠呢?

  陽光透過玻璃瓶,灑下了點點金光。露珠在玻璃的折射下,呈現出五彩繽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