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果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果樹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果樹林

  ○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天已經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和煦的春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絲。 

在這帶着春天的氣息中,螞蟻從冬眠中醒來開始工作,蜜蜂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喜鵲也從高高的樹枝上的窩中飛出來為人們演湊“春之歌”……這時的果園裡的景象會是怎樣呢? 

星期天一大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位於白城市郊的果樹園。 

這兒的果樹可真多啊!各式各樣的果樹聚集在一起,象一座座山峰,橫看成領縱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這裡的景色可真美呀!有各種果樹,有青青的小草,有五彩繽紛的野花……受過春雨洗理的小草兒,露出滿是綠意的喜色。就在我們興緻勃勃地欣賞滿園春色之時,忽然,我想起了此行的目的——寫春天! 

“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 

這裡的果樹有安梨、家杏、李子、沙果、一二三小蘋果等。 

粗壯的安梨樹,枝節頭上掛滿了泛着黃色的安梨花,好看極了! 

李子樹那帶有斑紋的樹榦筆直地挺立着,枝頭上開放着一簇簇白裡帶着淡紅色的小花,是那麼的生機盎然。 

杏樹那疏密有致的枝條在天空里舒展着。一根根枝條擎起一蓬蓬粉紅帶白的花串,笑望明日,舒蕊展瓣。杏樹與其它果樹相比有一個特點,就是“先開花,后長葉。” 

所有的果樹底下長滿了蓊蓊鬱郁的小草,草叢中不時還透出幾朵嫩黃的小花,一枝枝花骨朵像個小帽子——星星點點,召來許多小蜜蜂在上面翩翩起舞。 

果園的春景,多姿多彩,真是太迷人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果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果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