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當我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春姑娘已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它的到來是萬物蘇醒,使人們歡喜。

  春天——一個夢幻般的季節,花姑娘看見它張開了燦爛的微笑;小草妹妹看見它脫下衣服露出嬌嫩的身姿;大叔伯伯看見它伸出長臂來歡迎它,春天的到來,是萬物變的夢幻般的迷人。

  走到曠野上,我看到了童話般的孩子,他們自由的奔跑着、歡快的嬉戲着,跑到花園後面,豐富多彩的鮮花為他們遮蓋身軀,躺到草坪上,小草為他們蓋被,跳到小溪里,甘甜的泉水為他們解渴。

  這個春天是不尋常的春,他使桃花散發著清香,使梅花長得堅韌而又美麗,使牡丹透露着芬芳。

  啊,春天,多少人渴望你的到來,有多少人希望看到你帶來的禮物,又有多少人只懂得愛慕虛榮,卻把你的微笑——(燦爛的天空)忘到九霄雲外了?

  春,是我們的朋友,也是大自然的使者,若沒有它的到來就沒有花兒那美麗的綻放;如果沒有它的到來就沒有小草那微淺的呼喚;如果沒有它的到來就沒有大樹那密麻的陰涼;如過沒有它的到來就沒有小溪那清澈的泉水;如果沒有它的到來,萬物依舊還沉淪在睡夢中,整個環境也不會變的蓬勃奮飛,我們的心情也依舊的低沉。

  春天的旋律正在奏響,這個旋律喚醒了冬眠的動物,又喚醒了花草樹木,使它們又充滿生機,更喚醒了在冬天懶惰的人們。

  啊,春天,我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你的美;我們無法用音樂來唱出你的旋律;我們無法用畫板來素描你的自然‘我們無法用婀娜的舞姿跳出你的生動。

  讓我們一起牢記:春天——一個夢幻般的季節!

  初二:?靜靜的思念你Ю

您正在瀏覽: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夢幻般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