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正向我們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正向我們走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蒙蒙的細雨飄灑在你的臉上,當一枝枝翠綠的柳條又一次映入你的眼帘,你是否覺得春天正向我們走來。 

  春天正向我們走來。小河裡潺潺的流水正唱着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東流去,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好不快活!河岸邊的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舒展着枝條,吐出一粒粒嫩芽兒,近看,那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掛滿枝頭,在春風的吹拂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瞧!清澈的小河倒映着藍天,成了一條素雅的藍綢帶;倒映着綠樹,成了一塊碧玉。當微風吹過來時,河面上泛起的層層微波相互追逐、嬉笑。陽光透過樹枝的縫隙,照耀着河面,粼光閃閃,使人感受到了濃濃的春意。 

  春天正向我們走來。放眼望去,滿山遍野都是一朵朵綻開笑臉的春花,紫的像霞、黃的像金、白的像雲……草兒也興高采烈地脫去了舊衣衫,換上了翠綠的外套,那晶瑩剔透的露珠好像給青翠欲滴的草兒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閃閃發光,煞是好看。天藍藍的,太陽暖暖的,幾隻雲雀在遼闊的天幕下你追我趕,追逐着一隻只“老鷹”、“蝴蝶”,而這些“老鷹”、“蝴蝶”們順着風向我們飄過來,飄過來,落到了小草的身上。啊,原來是一隻只斷了線的風箏。蜜蜂扇動着透明如紗的翅膀,在紅的、粉的、黃的春花上采蜜。蝴蝶在枝頭上翩翩起舞,優美的“舞姿”和蜜蜂動聽的“歌唱”形成了一曲曲春的交響樂,更使人感受到春天濃濃的溫馨和浪漫。 

  好美!春天像一幅畫,這幅美麗動人的圖畫正在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正向我們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正向我們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