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公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公園,看看春天的景色。 

  柳樹的枝條上,打起了米粒般的葉苞,綠油油的,嫩嫩的,高大而又棕色的樹榦,高高的挺立着,彎着腰,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風一吹好像小姑娘的頭髮,迎風飄起。一個小女孩,摘了一段柳樹的枝條,編了一個花環,就像春天的使者來臨,可漂亮了。我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桃花林,一顆又一顆桃花樹,我應接不暇,眼前就眼花繚亂,有白的,有紅的,有粉紅的,白的像雪,紅的似火,粉的像霞,香味就撲鼻而來。我摘了一朵粉紅的桃花,用手把花瓣掰開,只見花蕊金燦燦的,我看着這手上的桃花,就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臉漲的的通紅,風一吹,樹上的桃花瓣飄落下來,就像天女散花一樣,特別漂亮。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有的人正坐在上面,躺着,打兩個滾,就像是在綠色的海洋里,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花壇里,金黃的迎春花開了,早春的月季開了,玫瑰、百合也綻放出了笑臉,粉紅的牡丹,還有漂亮的小蝴蝶花,也都開了…。.五顏六色,爭奇鬥豔。 

  春天的公園真美啊!就像是一個小姑娘,花枝招展、笑着、走着、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