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城送走了冰天雪地的冬天,迎來了冰雪消融、萬物復蘇的春天。

  

  每當春暖花開時,我都會隨父母來到郊外風景區,欣賞大自然純真的美麗,徘徊於故鄉那詩畫般的美景里,忘掉那些煩人的瑣事,盡情地享受春天給我們帶來的溫馨和快樂。

  在這依山傍水,風景如詩如畫的郊外,滿山遍野的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由於受大雪的影響,本不應該在同一時間開放的櫻花和臘梅悄悄地長出花苞,五顏六色的花朵開滿了枝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頑皮的小草也不知什麼時候從地面冒出綠綠的嫩芽,伸着懶腰,東瞧瞧,西望望,好像給春姐姐問好。 

  迷人的郊外空氣新鮮,迎面吹來陣陣涼爽的春風,令人感到心曠神怡,精神抖擻。美麗的花兒,笑吟吟的在春風吹拂下,輕輕地點頭微笑;彎彎的柳枝對着清澈的湖水,梳理着自己長長的辮子;在陽光的沐浴下,快樂的孩童在湖邊捉迷藏,做遊戲;湖中歡快的魚兒聽我們愉快地歌唱;一陣微風吹過,水面盪起了一道道漣漪。

  春天,就像一支美麗動聽的交響曲,彷彿敘說著所有的一切都奇迹般地從沉寂中的冬天喚醒了。 

  是的!春天真美!她給我們帶來了生氣和希望,讓我們去擁抱春天,盡情地去感悟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