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爺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古董版”爺爺!跟着他啊,總感覺我還是個“古代人”,哎,我都快“落伍”了!

  (一)關鍵詞:可樂糖水

  “爺爺,給我錢買一瓶可樂吧,我都快渴死了。”經過一陣激烈的羽毛球大比拼,我已是大汗淋漓,體內的水源已經消耗枯竭了。爺爺聽了我的話后,立刻走到廚房裡,盛了點開水,再加了一小塊冰糖,用筷子攪了幾下,遞過來給我喝:“可樂裡面含有很多咖啡因,喝了對身體不好啊,還是喝這個糖水吧,解渴!爺爺以前都是把這個當飲料的。”呵,爺爺那會兒是什麼時代?現在又是什麼時代,還喝這個?沒辦法,為了解渴,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咕嘟咕嘟”——哎,這味道怎麼這麼平淡。噢,親愛的可樂,我好想你……

  (二)關鍵詞:蛋撻煮雞蛋

  為了獎勵我這次期末考試的佳績,老爸答應帶我去肯德基飽飽口福,我自然是歡呼雀躍,什麼,爺爺也要去?“不要啊,那我什麼好東西都吃不了啦!”一到肯德基門口,我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待會兒一定要敞開肚皮狂吃!“阿姨,我要一盒葡式蛋撻!”“什麼,要什麼葡式蛋撻,不就是雞蛋嘛,待會兒回家叫奶奶給你煮雞蛋吃。”哎,我真是苦啊!“哎呀,沒事,孩子好不容易來一次,就讓他吃吧……”老爸還沒說完話,爺爺就搶先叫阿姨取消了葡式蛋撻。接着,我說了一大串全被爺爺給否定了。最後,我只得拿了我認為比相當寒酸的但爺爺認為有營養的玉米棒和蔬菜湯……看着別人的小孩拿着漢堡狼吞虎咽地吃着,薯條大把大把地塞在嘴裡,我甭提有有羨慕了。

  (三)關鍵詞:糖果蠶豆

  “恩,這大白兔奶糖不錯!好吃!”“這個番石榴糖也不錯!”“木糖醇就是有嚼勁啊!”老媽剛剛採購回來的年貨糖就這樣被我這隻小老鼠給偷吃了。我邊看作文邊吃糖,真是一種絕美的享受。桌上已經有一堆糖果紙了。噢,“古董”來了!“哎喲,你怎麼吃了這麼多糖,你就不怕蛀牙啊。你們現在的小孩挺會享受的,糖果還沒有我床頭邊的那個蠶豆好吃呢!”我差點沒暈倒,“蠶豆嚼起來可香呢!給你試試,保證你喜歡。”爺爺遞給我一顆蠶豆,“咯”,哇,好硬啊,我牙齒沒斷掉就感到慶幸,爺爺的牙齒真好啊。“蠶豆有增台記憶力的健腦作用,還可以促進腸蠕動。來,以後就跟爺爺一起吃蠶豆,糖果盡量不吃!”哦,No,我不要啊!!

  (四)關鍵詞:烤雞飯稀飯

  “今天奶奶有事情沒有回來做飯了,我們自己解決吧!”“爺爺,我要‘東方味王’的烤雞飯,可美味呢!”一說到烤雞飯我的口水就快湧出來了。“不好不好,現在有禽流感了,雞肉最好不要吃,來點粗糧吧,天然一點。”接着,爺爺從錢包里抽出5元錢叫我到樓下快餐廳的打兩份稀飯和蔬菜。真是可憐哪,人家家裡吃荔枝肉、烤牛肉、番茄炒蛋,我們家就吃這個?爺爺吃稀飯配蝦米不亦樂乎,還會嘖嘖嘴!而我呢,完全沒有了胃口……

  哦,爺爺我要做“時代的先鋒”,我可不想跟你一起“落伍”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