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笑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縫,臉上刻着歲月的痕迹。我對他印象很深刻,最深刻的是他的健忘和吝嗇。

  有一次,夏天的太陽無情的曬着大地,我在爺爺家熱得不行,吵着讓爺爺給我買雪糕,爺爺爽快地答應了。到了商店,爺爺買了兩個雪糕,付了錢就走,居然忘了找回的零錢,服務員在後面大喊大叫,爺爺也不知道,還是我把那些零錢拿回來的呢。回家的路上,爺爺看見了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要和爺爺去下棋,爺爺把雪糕扔進垃圾桶,吃着皮,興高采烈地去下棋了,突然,爺爺覺得不對勁兒,低頭一看,原來,爺爺雪糕扔了,把皮當成雪糕了,我被逗得哈哈大笑,哎!我的爺爺真是健忘。記得還有一次,爺爺和我一起去買菜,去的時候把大門鎖好了,就去市場了。到了市場,爺爺想買一些西紅柿,竟然忘了給錢就走,還好我提醒爺爺,要不然我們就被當成小偷了。買完菜,乘車回家,到了家門口,爺爺掏了掏兜,自言自語地說:“咦?鑰匙呢?”爺爺仔細的想了想,原來鎖門的時候,把鑰匙鎖在裡面了,只能把奶奶叫來開門。哎!可真拿他沒辦法。

  我的爺爺不但健,而寫還很吝嗇呢!夏天一次放學回家,我進屋就感覺很熱,順手打開電風扇,正在我享受時,爺爺把電風扇關上了,對我說:“電風扇多浪費電呀!爺爺扇的風可比電風扇強多了,不信你試試!”說完,把手裡的扇子使勁兒的扇了扇,一會兒,我就涼爽極了,而爺爺累的滿頭大汗,他還為省的電費咧着嘴樂呢,哎,我的爺爺可真吝嗇!

  看着就是我既健忘又吝嗇的爺爺!

  四年級:李思璇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