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校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舞動的青春腳步 

  陽光體育放飛我們陽光般的心靈,譜寫着一曲七彩陽光旋律。讓我們在陽光下生活,在陽光下成長。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步步踏在翠綠色的操場上。廣播里傳來優美的《校園多美好》,頓時,同學們各個精神抖擻,伴着動感的音樂旋律,兩兩結對,翩翩起舞。同學們有時像一隻只蝴蝶,有時像一隻只翱翔在天空的雛鷹。放眼望去,操場似乎就是一個超級大舞台,同學們輕盈的舞步、熟練優美的動作、配上自信的笑容,構成了一副流動的畫。 

  看,我們各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遠遠望去,還真是壯觀呀!樂曲並不是很長,但同學們彷彿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而音樂似乎也陶醉在同學們的舞蹈中了。在優美的旋律、和諧的節拍中,女同學落落大方、舞姿優美;男同學彬彬有禮、動作舒展,形成了在陽光下校園裡的一道亮麗的景觀。 

  以上場景就是我們五條路小學校園集體舞比賽。最近,我們全校同學都在為這場集體舞比賽而辛苦的排練。而我們四二班的同學更是在班主任李老師的組織下,利用每星期的課間、體育課來加緊練習集體舞。每次只要哨聲一響,同學們就陸續走出教室,走到操場上、走進陽光下;。精神抖擻、專心致志的練習校園集體舞。牽手、抬手、拍掌、繞圈-----每位同學都認真地練習着基本動作和隊形的變換,如果一遍不整齊就練第二遍,汗珠不斷從我們頭上、臉上落下,面容變得更加紅潤、健康。當我看到我們班的隊伍整整齊齊動作做的標準到位時,心想這是全班同學辛苦努力的結果。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四二班在比賽中贏得了全年級第一名。 

  精彩的陽光體育——校園集體舞,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豐富了我們的課餘時間,還讓我們增強了團體意識,我喜歡讓我們快樂、健康成長的陽光體育。 

  陽光般的校園;陽光般的生活,我們是一群在陽光下成長的少年。陽光體育伴隨你、我、他。

您正在瀏覽: 青春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