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琴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弦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陽光明媚的日子,五月,青春飛揚的時刻,五月,生命沸騰的日子,五月夢與現實相連的時刻。

  在這大自然恩賜的五月,一種世界上最悅耳的聲音,一種能喚起每個人心種柔情蜜意的天籟在我們學校的歌詠比賽中唱了出來。不管冷酷,柔情,辛酸,嬉笑,酸楚,痛楚,傷心,難過都會被這擁有魔力化。也許在這音樂的今天什麼都可以暫時拋棄,來享受一次音樂的洗禮。

  我獨自坐在靠近舞台的一個角落,右手握着我曾經洋洋洒洒寫過多少字的筆,左手捧着記載了我心靈歷程的日記本,我一人在不起眼的角落裡用筆向日記傾訴我的心情,當合唱的聲音激情澎湃時,我抬起頭來尋找聲音遠去的方向,但每當他們合唱時我都想看看有沒有人在彈鋼琴伴奏。也許命運戲弄了我,在我14歲時才讓我與鋼琴相識,才讓理查德把我從沉睡中喚醒,我熱衷於鋼琴,我想彈,可是被我父母給無情的扼殺,所以我只有“做夢”當我看見有人在彈鋼琴時,我頓時興奮起來,側耳聆聽這塵緣的琴聲,悠悠揚揚,只要你在懂得之後,每一個音符下,都埋藏一顆平靜而柔韌的心靈。

  日光依舊那樣炙熱的曬着大地,我坐在蔥綠的樹下,仰望樹枝交錯間僅余的那塊屬於自己的天地,我又咬筆遐思。

您正在瀏覽: 琴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弦 暫無評論